要當命理師,最大的罩門通常是在自己
你能用看別人星盤的態度來看自己的星盤嗎?
如果你能客觀的看自己的星盤,通常看別人的星盤也能比較客觀

如果當你分析別人星盤時是一種標準,但分析自己卻又是另外一種
通常代表你的分析是感覺多於事實

人們都擁有感覺,都用感覺去認定事實
但是當感覺大於事實,我們所感覺到的事實通常非常虛假

我並沒有選擇當命理師喔,也還沒當成
我比較像占星分析師(類似股票分析師、心裡分析師、醫生那一類的)
我可以透過你的星盤分析你的個性,就像分析個股一樣
可以給你建議,像心裡分析師一樣,也可以像醫師一樣,想辦法找出治療病痛的方法

但是,股票分析師不保證你何時股票大漲賺錢,也不知何時下跌賠錢
心理分析師不保證你來聽了建議之後,就身心平安百憂解
醫生也不保證治療方法一定有效,因為關於生死,醫生只是瞭解比較多一點的人而已

我在解盤前,一定先給你一個文字解盤,(就是很像軟體排出來那種,但是事實不是)
一定要你自己看過解釋,有心得之後,才有辦法跟你解釋為何我如此判斷

自覺,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是沒有自覺的人,其實你要不要幫他算,都沒有差別了
隨他的個性去走,其實就可以了

只有對有疑惑之人,分析建議才有智慧價值
而我的分析,是希望你能繼續保持疑惑,去找到自己的答案
而不是去透過算命得到人生的真理
這樣可能很難賺錢,畢竟台灣還不像美國,有找心理醫生的習慣
但這樣做,我才比較心安理得,沒錢賺,找別的工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