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台灣人,以前被日本統治,幫日本打仗,死了之後被日本迎到靖國神社。現在因為中華民國來台灣,於是那些在靖國神社的台灣人就不能去拜。那以後被中國統一了,是不是以前及現在為中華民國而死的台灣人,也不能去忠烈祠拜囉?或者,中華民國的忠烈祠,也會隨著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就被剷除了呢?因為忠烈祠裡面可是有一大堆殺共產黨的戰犯喔,共產黨還會讓你去拜要消滅中共的古人嗎?

可憐的台灣人,以前被日本人利用,現在又被中國人利用,以後我們的子孫又要為誰而戰死沙場呢?

其實,管他是為誰而戰,他們都只是歷史下的犧牲者而已,為何要污名化自己的祖先?我的四叔公也是去當日本兵而在南洋戰死的,我爸爸當中華民國海軍時,同袍也遇上台海戰役而犧牲,我也當過中華民國陸軍,萬一統一了,我的子孫可能要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作戰,如果只為了眼前的政治利益,就可以說自己先人在當時時空環境之下所做的選擇,就是為了幫助日本侵略?那我現在還是中華民國的後備軍人,以後會不會被我的子孫說,我也是幫助分裂中國的台獨份子,所以是中華民族的罪人?難道只因為眼前政治正確就可污衊自己的祖先、親人,污衊他們為了生存而做的努力嗎?

果然,歧視欺壓人民受害者,卻對當權迫害者寬宏大量,還真是中國人的傳統概念啊!你看中國國民黨對那些為中國共產黨打仗的中國人,不也是一樣如此看待,而中國共產黨對幫助中國國民黨作戰的中國人,不也是打成黑五類,鬥爭到死?誰又管你是不是被國民黨、共產黨拉伕?誰又管你是不是因為生存問題,才投入軍旅?只因為立場改變,就可以用政治去解釋先人的對錯,這就是所謂中國人的慎終追遠?利用仇日情緒,操作民粹,先人又算什麼,就算當時的高砂義勇軍奮勇作戰,一樣是幫助日本侵略的戰犯,不是嗎?難怪國民黨也可以如法炮製,凡是幫助中國共產黨的,皆是匪諜,難怪共產黨也如法炮製,凡是幫助國民黨者,皆是國府特務,於是先人都是叛國者,中國人還真可憐啊!

為中華民族而戰?台灣人你願意嗎?台灣從原住民、漢人到民國38年撤退來台的中國人、以及現在的外籍人士,你們要選擇為中國而戰?還是為台灣而戰?死後希望被供奉於天安門?還是台灣忠烈祠?

再談談關於日本與台灣,是日本侵略台灣?不是吧,是大清帝國被日本打敗,然後把台灣割讓給日本的耶,台灣是被大清給賣掉的,而不是被日本侵略的喔!冤有頭債有主,中國人賣掉台灣人,然後日本人會比賣掉台灣的中國人更可惡?我看是王八與烏龜之比吧!而所謂的光復台灣,不過是二次大戰戰勝國「中華民國」一個意外的收穫而已,又關「中華人民共和國」何干?「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曾與日本宣戰,也沒有戰勝國與戰敗國的關係,中國共產黨可以用比日本掩飾侵略行為更強千百倍的竄改歷史,宣稱自己是打敗日本的民族英雄,中國人可以被共產黨騙,因為他們從小被騙到大,但是台灣人你也信這套嗎?國民黨騙台灣人的那套,換成共產黨來演,你會相信嗎?

原來亞洲人無法像歐洲人,在二戰結束50年之後,共同舉行戰爭的紀念儀式,像德法兩國一樣,就是因為亞洲各國都無法誠實的面對歷史,老是挑對自己有利的來修改歷史,而去污衊其他國家。日本掩飾侵略的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唬爛自己是抗日成功的主力,中華民國謊稱抗戰勝利之後被共產黨打敗的事實真相,難怪亞洲各國無法和平共處,因為每個國家都在利用歷史、利用先人、利用仇視營造對自己政權最有利的說法,台灣人,你還看不清這些當權者的手法嗎?你還要仇視日本人?中國人?還是美國人呢?這些恨,就留給中國人吧,他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