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富人說說話,雖然我是窮人。

富人通常會辦企業,企業通常會請一堆人,然後富人要想辦法讓企業賺錢,這樣企業才能生存下去。因為富人賺錢了,企業的員工也有工作收入了。

很多窮人以為富人賺得都是輕鬆錢,卻不知道富人要為賺錢付出比窮人更高的代價,承擔更多的責任,才能讓他們繼續富有,繼續賺更多錢。而政府為了讓更多人有工作,所以要讓富人容易賺錢,這樣才能帶動企業去養員工,這點,才是政府對富有但是有企業的人減稅鼓勵的原因。

政府不可能養所有的人,所以寧願有錢人多辦企業,想辦法賺錢,來讓更多人有工作機會。

我是個窮人,所以不用扭曲自我的意志,去為了企業拼死拼活,雖然他們也享受到了豐富的物質享受,但我享受心靈的自由與灑脫,各盡其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