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要尋找真愛
但是,為何找不到呢?

因為,有人只是找到了愛,但是不真
有人找的了真,但是卻不愛
也有人找到了真與愛,卻無法接受真是如此,
結果愛就變不愛了

也有人找到了愛,不管他是不是真,就一直愛下去
等到遍體鱗傷了,才發現你愛的是一個假的愛
是只存在自己心中的真愛假象

真愛難尋,是因為為了愛,可能就不能真,真了就變成不愛,
難怪世上的人總是為愛而苦

因為假愛也許比真愛更吸引人
但是當假戲真做,卻發現真愛根本不存在時
那種痛苦才真是可以殺死人的啊!

什麼是真愛?
就是我愛你,你愛我

我愛你是真愛,你不愛我,就沒有真愛
如果只有一半的真愛,真愛就不存在你我之間
所以,只有你愛我,我也愛你
真愛才會存在你我之間

當然,你可以下一切賭注,
去賭你的真愛,何時會愛你
也可以賭你何時才會真的愛上別人對你的真愛

真愛,也可以拿來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