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占星很有趣的一點,就是好的不一定好,壞的不一定壞。

舉例來說,我的木海在射手12宮與土星在雙子6宮對分,照理講是衝突性最高的相位之一。但是,運勢在走,有其一定的原理,衝突性高的相位,運氣好的時候也很多

比如現在我的土星進8宮獅子,照理講應該是被慾望糾纏得很辛苦的時候,可是我居然若無其事的在家當SOHO,幾乎要把慾望降到最低限度,而不是投身於慾望的追求之中,痛苦煎熬。這是為何呢?就是因為我本命盤的對分相啊!因為有衝突的對分相,就算遇到代表磨難、災厄的土星,在與木海土形成六分、三分相的時候,都會幫助自己化解原本對分相的壓力,反而比運勢走到合相時更順利,機會也更多。

所以,只要有星體走到我的2宮雙魚、4宮白羊、8宮獅子、10宮天秤,就會自然幫我用各種星體的力量,化解我本身木海對分土星的衝突情況。比起一般人單純的合相、或是順利的三分六分相來說,合相或對相時反而是讓我的衝突個性爆發之時,通常星體繞黃道一圈會有兩次,而且會非常激烈。但是好運的三分六分相會有4次,而且因為配合本命的對分,反而讓原本的對抗的力量得以抒解開來,情境更是驚人。

所以說啊,好的不一定是好,壞的也不一定就是壞啊!
■■■■■■■■■■■■■■■■■■■■■■
面談1000元/線上語音900元/解盤教學
一小時,下午或晚上,凡事可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