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颱風去中國,大雨大雨入水庫

太陽太陽快出來,新槍舊槍備下場
■■■■■■■■■■■■■■■■■■■■■■■■■■
貪有兩種,一種是花大錢,享受超過金錢所帶來的價值
比如買名牌、開名車、住豪宅,除了享受實際上的物質之外
還貪求因為高價值而帶來的尊貴感

另一種是花小錢,但卻想要獲得更多的價值,比如買仿冒名牌、賣黑心商品、貪小便宜
想要獲得什麼,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這就是「等價交換原則」
當你想要用金錢,來換取超過金錢的代價時,你就要付出超過金錢的代價

享受尊貴感,卻得不到別人真正的尊重,貪小便宜,結果卻反而當了冤大頭
這就是所謂人心貪婪的真面目啊!
■■■■■■■■■■■■■■■■■■■■■■■■■■
這個社會,永遠是貪的人多,不貪的人少,偏偏喊別人太貪心的人,通常自己也很貪心
只是為了沒分到利益,所以覺得別人太貪心,如果自己貪到了,貪心就是理直氣壯

你看邱毅、你看李濤、李彥秋、趙少康、陳文茜如此,你看趙建銘如此,吳淑珍如此
你看貪健保的如此,ETC的如此,台鐵、高鐵、北捷、高捷也都如此
■■■■■■■■■■■■■■■■■■■■■■■■■■
我居然是日本靖國神社受祭拜者的遺族耶,今天終於確認了

我的四叔公在1944年12月於日本名古屋,於防空洞內遭美軍B-29轟炸機轟炸身亡,時年16
為日本海軍招募之飛機工廠少年工,現仍於日本靖國神社,接受日本的國家祭拜
大概就等同於我們的忠烈祠吧,只是換一個國家而已

以前都不曾提長輩提起,但因為我爸算是過給我四叔公,要祭拜他的牌位
所以我家的祖宗牌位上,也有我四叔公,那我就算是他的孫子吧!
四叔公去日本時,我爸才一歲多呢,如果不是台灣本土化,去中國化
我可能到現在還以為自己是純種中國人呢,唉!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TVBS又開始跟邱毅聯手炒作政治了,真是可恥的一群人,自己賺錢賺一大堆,
然後說別人如何不道德,明明自己也都是缺德無恥的賺錢,台灣一堆人乖乖相信
馬英九家族一堆人用腳投票,通通成為美國人,自己女兒也是一堆去美國
TVBS可以把他們都塑造成聖人,又是台灣的悲哀啊!
■■■■■■■■■■■■■■■■■■■■■■■■■■
台灣人真可憐,以前日本人來了,就要當日本人,內地是指日本本土,
後來中國人來了,就當中國人,內地是指中國本土
現在都可以選台灣自己的總統了,卻還有一堆人以後還想去讓中國人管,
還以為以後小孩可以不用學簡體字?笨!都說一個中國了,哪還要兩種中文字通行?
給我通通學簡體字,反正有錢、有權最大,台灣人自己賤,願意當二等人,那就去當吧
到時候你的子孫被欺負了,我會說,那是你祖先歡喜甘願的

至於我的子孫,如果有的話,我可是看得很遠,能防止的我盡量
但是不行的話,就好好求生吧!畢竟你的祖先也是經過滿清、日本、中華民國統治
苟延殘喘至今,換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會如何就看你們自己的天命了
■■■■■■■■■■■■■■■■■■■■■■■■■■
雲在青天上,水在水瓶中
雲低成靄霧,水滴流成河
凍體成雪花,河流入大海

海納百川卻非河,雪花遍地不是雲

慾望使人胖,慾望使人瘦
吃是欲,愛是望,生而為欲,懼死為望
活在當下是欲,寄託未來是望

生來為一物,塵埃自惹身
死而無一物,一切歸塵埃
■■■■■■■■■■■■■■■■■■■■■■■■■■
如果你有許多壞習慣怎麼辦?恭喜你,你很會享受人生
如果你沒啥壞習慣,怎麼辦?恭喜你,麻煩事不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