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未來,而無法改變的人,就像魔鬼終結者中的媽媽一樣,會被還沒發生的想像所綁死。學習命理之術,如果不能擺脫命定,那就只是分析未來的工具而已。

每個人會走到現在,其實都是因為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才會是現在的你。只是那個因果,不是每個人都能看透的。於是得到想要的之後,自己不想要的,也會跟著而來。不管是誰,都是如此的走過一生。

是星星決定人的未來?還是你自己決定的呢?星星只是給你的力量而已,會如何發展,也是因為你的每一個選擇吧。

激烈的人,激烈的狀況,通常推測的狀況會越準確,因為當情感凌駕理智,衝突的力量會無法掩蓋的衝出來。

耐性、還有接受挑戰的能耐,正是成為研究者之後,一定要有的經歷。因為面對一個迷信者、不信者,能夠發現問題所在的考驗,絕對比一個理性、自制的人還要多很多。所以,接受他、瞭解他,會是實力進步的最好功課。當然,人都有脾氣、個性,不要老想當鄉愿的老好人,就不會被社交性的友善所困住了。該怎麼樣,他就會怎樣,我們只是身在其中而已。

讀書豈能成大師?不讀書豈能成大師?看不看書,各自有各自的道路,誰規定一定要如何?

占星是什麼?在我看來,占星是一門科學,所以我會用科學的方式去排盤解盤,盡量排除個人溝通方面的狀況,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排,這就是我用網路幫人家排盤的原因。

但是,一樣的,用文字去解釋,也會有對文字接收有困難的人,所以面談也是一種方法,網路文字也是一個方法。能夠讓每個人瞭解的,就盡量去排,如果要面談分析,這種會因個人因素而變化的解盤方式,就要磨練自己面對各種人的反應囉。回到占星,如果占星真的是太陽系運行的原理分析,那麼就算不參雜自我的解釋,他還是會有一定的準確度的。

每一個人都是背負著以前的包袱往前走,誰得包袱越背越大,最後就會被那個包袱給壓死。

問題不是誰能滿足誰,而是,你自己是誰,我自己是誰。

緣分不只是慾望的結合,如果只剩慾望,最後也會因為慾望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