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我的占星觀念有理念有不同意見,那就開個欄位,歡迎各方先進賜教囉,有批評有指教,進步會比較快嘛!

其實我對事件占星有個最深的疑問,那就是占星準在哪邊?是準在預測事情發生的過程與細節?還是事件的必然發生性?還是操控事件發生、不發生?

我目前的想法是,占星看出來的是星體之間的力量,然後這些力量發生在人的身上,讓人類去運用自身的力量與選擇,導致了事件的發生。

占星者可以透過占星,去理解這股力量,然後去瞭解之前已發生事件的原因,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如果加以延伸,就是現在各門各派的各種學說與派門了。

至於占星可以準確到何種地步?我的感想是,星體力量影響越直接的部分,準確度越高。比如人的個性,因為直接接收星體的力量,而且可以算是最單純的單位,所以星星的力量最容易判斷出來。但是,人還是依賴肉體而活,因為DNA遺傳等因素,還是有部分占星所不及,因此比如雙胞胎、同時間出生的因素,一樣會有其他的變數存在,造成占星的必須容忍誤差範圍。

接下來就是人生的過程,這個的準確度就會大幅減少,因為除了個人因素之外,其他的時間變換、接觸對象、社會、群體的不同,還有地點的因素,然後加上大運上的星體力量,通通加起來,還有其他未知的部分。因此人生的過程中,占星只能知道星體力量有展現出來的部分。每天生活的細節、人生的大小事,並非每件事都能從占星上看到,或者是說,因為相關資料的不足,所以占星無法判斷。比如當時遇到對象的星盤,可能就是永遠無法完全得到的資料了。

不過,針對與自己特別有關係的人物,特別重要、認同的時間、事件,占星只要能得到足夠而且正確的資訊的話,還是能做出相對上非常準確的分析。

以上,是我目前對占星應用與學習的一點感想,其他的不是還沒想到,就是有疑問但還沒想到答案,不然就是猜想是如此,但是沒經過實際例子的分析,還不確定是否正確。如果對我的觀念有意見的各位先進,歡迎賜教。
■■■■■■■■■■■■■■■■■■■■■■
面談1000元/線上語音900元/解盤教學
一小時,下午或晚上,凡事可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