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只可以阻止這個被殺的人,去殺下一個人。所以永遠都有人繼續殺人,因為只要有理由,先殺先贏。殺人就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以生物本能來說,人殺人是一種很符合本能的求生方式。所以你殺他,我殺你,他再來殺我,以生養殺,以殺求生,生而必殺。以殺止殺,因殺而殺,殺了又殺,直到人類盡頭。
當人發瘋時,就會想殺更多人,來確保自己不會被殺。川普、IS都是這樣操縱人類的恐懼。

如果要家人親友被殺,才有資格主張廢除死刑。那沒有家人親友被殺,其實也沒資格主張判處死刑啊。

一樣的邏輯觀念,我可以你不可以,其實就是殺人犯的思考邏輯。我可以背叛你,但你不行,所以你背叛了我,你就該死。

殺人之所以多,在於人人都是預備犯,抓不勝抓,防不勝防。
●●●●●●●●●
木星處女/土星射手/海王雙魚的大十字,太陽天王白羊/冥王摩羯四分相,又被啟動了。

其實台灣與比利時,與伊拉克,與阿富汗,並沒有相隔太遠。話說,228也是無差別殺人事件,卻被教育成是維護秩序的必然手段,陰屍路後來也是人殺人比較多了。
●●●●●●●●●
3/5:宏都拉斯環保女鬥士卡塞雷斯因力阻中資等跨國企業開發水壩,上周於家中遭槍殺,引起全國公憤。
3/6:伊拉克南部希拉市遭自殺汽車炸彈攻擊,至少60人死亡、72人受傷,IS宣稱犯案。
3/7:桃園巿八德男子疑因家族爭產,竟持斧頭和利剪衝入伯父家,殺死三人,砍傷兩人後服藥自盡。
3/14:耳其首都遭汽車炸彈攻擊,至少37死125人傷,土國戰機轟炸庫德族工人黨基地報復。
非洲象牙海岸多家海邊度假飯店遭槍手攻擊,10餘人遇害,3名槍手被擊斃。
泰國曼谷的銀行總部大樓發生滅火劑海龍突然噴發,造成八人喪生、七人受傷。
3/22: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遭IS自殺炸彈兩波攻擊,機場至少14人死亡,92人傷,地鐵站20人死,106人傷。
3/26:IS在伊拉克一場足球賽頒獎時,引爆青少年自殺炸彈,造成32人死亡、84人受傷。
3/28:內湖四歲女童被33歲無業吸毒男,在街頭隨機殺害。
■■■■■■■■■■■■■■■■■■■■■■
線上語音解盤:700元(次)/面談:900元(次)/文字解盤:500元/教學
兩小時,凡事可問,連絡請留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